百正今天更新了吗

男朋友傲娇怎么治,在线等,急

是芬苏!

会有ooc可能!



苏维埃因为工作的原因太迟睡,甚至直接趴在桌子上睡,芬兰本来想给他送杯牛奶,看到他趴在桌子,于是在苏联的耳朵旁边轻声的说

“苏维埃,不要在桌子上睡”

他看他没有醒于是小心翼翼的抱着苏维埃往床上躺,帮他盖好被子,见苏维埃还没有醒,于是他轻轻的俯下身子,像只偷鱼吃的小企鹅,偷偷的吻了吻苏维埃的额头,更小心的吻了吻他的嘴唇

“Hyvää yötä,kultaseni.”

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的苏维埃没有过于惊讶什么的,他看着睡在边上的芬兰闷闷的想

“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只有在我睡觉的时候对我那么好?他会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盖被子,亲亲我,有时候还会抱抱我,当我醒了之后他只会喊我蠢货”

评论(6)
热度(20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百正今天更新了吗

© 百正今天更新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